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 >> 正文

【亚非学院】我校与唐山丰南区通达集团建立亚非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并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23 [来源]:

2014年4月18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通达集团2012-2013学年奖学奖教金颁奖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五层会议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我校党委书记韩震,党委副书记赵旻,唐山市丰南区副区长赵立华,通达集团董事长秦英,通达韩国城总经理郑靖,校学生处处长丁浩,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博然,亚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京,副院长孙晓萌、佟加蒙等。会议由杨晓京书记主持。

通达集团于2012年在河北唐山丰南区建立通达韩国城,并于去年底为亚非学院韩语专业建立通达国际交流基金,用于支持韩语专业建设和学生国际交流。

会议首先由韩震书记致辞,韩书记对通达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为国家、民族和社会发展而学习,懂得感恩,回报社会。通达集团秦英董事长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为韩语专业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向秦董事长赠送了学生自己设计的礼物。

党委副书记赵旻和秦英董事长分别代表北外和通达集团签署了亚非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韩震书记向通达集团赠送了实习实践基地铜牌。

韩语专业学生还为会议精心准备了韩语合唱节目——《时光倒流》,他们身着华丽的韩服,为仪式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最后,与会领导和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在图书馆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

亚非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