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 >> 心理健康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日语系07级3班召开“探讨人际交往的秘密”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4-15 [来源]:

    为响应两会号召,培育全面发展的当代青年,我校日语系07级3班于2010年3月31日在主楼日语系407教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班会以“探讨人际交往的秘密”为主题,与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合作,邀请校外心理咨询师陈蒲晶老师为大家解读人际交往的秘密,并邀请日语系辅导员姜楠老师共同参与。班会共分为“探讨人际交往的模式”、“探讨人际交往的底线”、“当讨厌某人时你该怎么办”以及“每人一句心声”等四个板块,气氛活泼热烈。班会采取师生互动、广泛参与的模式,以咨询师为主导,以学生为参与主体,在短短的90分钟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开怀欢笑,取得了极佳的反响。本次班会另同学们学习到人际交往的相关知识,加深了互相的了解,敞开了心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我们深信此类活动会越办越红火,日语系也将会越走越好。

    参加班会同学感言:

    ——我没有想到这次班会会获得如此成功,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效果。

    ——这次班会令我获益匪浅,记忆犹新。

   ——无论是老师的精彩指导,还是同学们的踊跃参与,都令这次班会取得巨大成功,相信会在同学们的记忆中留下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