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 >> 思政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英语学院郭文纳入围“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百人名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5-27 [来源]:

由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入围评审会日前在人民网举行。教育部、团中央等相关单位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对推荐候选人进行了民主评议,百名“入围候选人”最终产生。其中,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07级本科生郭文纳凭借其丰富的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经历以及优秀的专业成绩成功入围。

郭文纳是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07级本科生,2008年,她参加了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演出,并作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国际广播中心(IBC)提供志愿服务。鉴于其在奥运及残奥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贡献,郭文纳同学被授予国际广播中心(IBC)优秀志愿者证书。2009年10月1日,郭文纳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群众游行,站在七色光方阵前排,亲眼见证了祖国六十华诞的光荣时刻。在校期间,郭文纳同学一直努力学习,保证专业过硬,为校争光。2009年郭文纳获得了第三届IDEA“美国国际辩协-北外”全国高校英语辩论大赛冠军,“上海理工-外研社”全国英语辩论赛冠军和最佳辩手,并代表北外赴美国西海岸,先后在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Puget Sound University等大学与美国辩手进行了友谊赛。2010年4月,郭文纳代表北外参加第十五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文演讲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郭文纳还曾担任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校学生会常务主席职务,主要负责校际比赛,校内活动,任职期间她参与组织和协办了北外校友许戈辉女士回校讲座以及北外承办的2009年“汉语桥”百名汉语教师颁奖仪式等大型活动。今年年初,郭文纳有幸代表北外出任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任职至今。

2010年初,经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推荐,郭文纳同学参加了“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初步评议后,成功入围了百人名单,并将与百名入围大学生角逐10名“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席位。

本次评选投票于5月25日正式启动至6月3日24时截止,为期10天。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为郭文纳同学加油助威。

网络投票地址:http://stu.peop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