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 >> 思政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推荐5个班级参加2012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2-20 [来源]:

经过上学期学生工作部组织的“我的班级我的家——北外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我校评选出了10个“十佳班集体”和10个“优秀班集体”,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9月,学校在上学期评选的“十佳班集体”中推荐了5个班级参加2012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活动,分别是:法语系2011级1班、亚非学院2011级韩语班、阿语系2010级1班、国际关系学院2011级和英语学院2009级2班。本次活动网络展示环节已于10月初开始,法语系2011级1班、亚非学院2011级韩语班、阿语系2010级1班表现突出。之后,市委教育工委将根据学校推荐、班级自评报告、视频展示效果、网络反响等综合因素,确定50个示范班集体进入专家评审阶段。